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2016-06-22 10:26|编辑: 孙老师|阅读: 986

摘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成绩已发布,请考生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kzt/zzzs2016)查看考生本人考核成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成绩已发布,请考生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kzt/zzzs2016)查看考生本人考核成绩。

  一、入选考生确定原则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意见》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会议研究,按照以下原则确定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

  考核成绩≥82分的考生确定为入选资格考生;入选资格考生中前20%的考生确定为A等,按比例划定A等考生时,如有同分考生,同分考生一并划定为A等,其余入选资格考生为B等。

  二、入选考生公示

  现将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21日-6月24日。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形式,向纪检监察部门或招生办公室反映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监察处电话:029-87082862(兼传真)

  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

  招生办公室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入选考生公示名单同时上报教育部 “阳光高考”平台进行集中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考生获得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

  三、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优惠政策

  获得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规定填报高考志愿,我校按照相关政策录取。

  四、高考志愿信息反馈

  获得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且达到录取条件的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我校后,用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特殊类型招生高考志愿信息反馈系统” 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附: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考生名单

立即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北农林自主招生2016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西北农林2016自主招生

湖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兰州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南京理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