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6自主招生、领军计划考试结果可查询

2016-06-22 14:55|编辑: 王老师|阅读: 9766

摘要

6月22日,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考试结果可以查询了,请考生登录清华官网进行查询。

6月22日,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考试结果可以查询了,请考生登录清华官网进行查询。

清华大学2016年领军人才选拔、自主招生、自强计划认定结果查询公告

亲爱的考生:


        我校2016年领军人才选拔、自主招生、自强计划复试成绩和认定结果已经公布,即日起可登陆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即使暂时止步也请不要气馁。对每一位心系清华的学子,我们都会给予同样的帮助、同样的关心。清华的招生咨询老师和同学们已经抵达各地区,为有志报考清华的你提供无微不至的志愿填报和咨询服务,帮助你做出最适合的选择。有梦最美,希望相随,清华园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2016年6月22日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查询入口《《《

  

备注:同时获得多种类型认定时,需在6月24日24:00前将“认定类型修改说明”传真至010-62782061,否则,同时获得“自主招生”和“领军人才选拔”认定的学生将按“自主招生”认定结果进行公示和录取。同时获得“自强计划”和“领军人才选拔”认定的学生将按“自强计划”认定结果进行公示和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清华自主招生清华领军

清华大学2012自主招生复试公告2012-03-06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夏令营报考条件汇总2015-12-01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秋季体验营报考条件汇总2015-12-01

清华大学的门槛高之又高,清华大学的苦你能受得了吗?2015-12-03

清华大学MOOCAP成立,大学结盟“新华约北约”烽火再起!2015-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