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2016-06-22 17:16|编辑: 孙老师|阅读: 1670

摘要

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选拔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在阳光高考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公布,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总成绩保留一位小数,不四舍五入。

  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选拔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在阳光高考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公布,共113人获得自招资格。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总成绩保留一位小数,不四舍五入。

  我校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和《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简章》的规定,依据考生笔试与面试总成绩择优选拔,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了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各语种考生入选的合格分数线为:

考试语种

A档录取优惠

B档录取优惠

英语

224.5

212.0

法语

/

243.5

日语

/

270.5

  附件:

立即下载: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

  经  A档录取优惠:高考投档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同科类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下同),我校按照公示专业予以录取。

  B档录取优惠:高考投档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所在省(区、市)同科类第一批本科模拟投档线下40分内(含)且不低于该省同科类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我校按照公示专业予以录取。入选本档优惠的各省考生均享受统一的优惠分值(对于高考总成绩不是750分的省份不进行折算),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名单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22日至6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与我校联系,招生办公室电话:021-55386006(工作时间),邮箱:ao@shisu.edu.cn;纪委监察处电话:021-65422784(工作时间),邮箱:jiwei@shisu.edu.cn。

  经公示无异议的入选考生高考投档成绩符合公示的录取优惠政策(江苏考生高考选测科目等级须达到BB及以上),在自主招生志愿中填报上海外国语大学(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经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核准,我校按照公示专业予以录取。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22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自主招生2016自主招生入选资格

【院校对对碰】北外VS.上外,哪个更对你的胃口?2016-04-19

湖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兰州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