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拟入围合格考生名单,共计495人

2016-06-23 11:37|编辑: 王老师|阅读: 1862

摘要

华南理工大学共有495位同学获得我校自主招生拟入围合格考生资格,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及测试总成绩等信息请考生今天中午12:00登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在“志愿列表”中进行查询。

各位考生:

按照《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经过考生申请、申请材料初审、学科测试和面试等程序,招生领导小组讨论确定了奥赛省一、省二类考生入围分数线为测试总成绩81分、其他学科测试一考生入围分数线为测试总成绩81.5分、学科测试二考生入围分数线为测试总成绩80分。

共有495位同学获得我校自主招生拟入围合格考生资格,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及测试总成绩等信息请考生今天中午12:00登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在“志愿列表”中进行查询。最终入围名单、入选专业及优惠分值以教育部阳光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sgs/zzxblqzgmd--method-groupByYx,year-2016,zslx-1.dhtml)审核公示为准。

所有自主招生公示合格考生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到该省普通类一本控制线及以上,且当年报考我校,专业志愿为公示的入选专业才可享受自主招生政策;其具体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要求以当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我校将按照《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要求录取,不再寄发协议书。

考生报考专业必须为我校公示入选专业,广东省考生请直接在高考志愿系统填报专业,其他省份考生拟填报专业志愿若不在我校分省专业招生范围内,请将报考专业志愿填写在考生专业志愿表上。所有考生必须于2016年7月5日前将高考志愿表(加盖中学公章)及有效联系方式寄(送)达我办,否则视为自行放弃自主招生资格。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章程》第二十四条-录取细则(四)“专业志愿的处理办法:按分数优先的原则,尊重考生所填的专业志愿顺序,不设置专业志愿级差,原则上以考生高考文化成绩为准。当高考文化成绩相同时,优先安排获得我校自主招生测试资格但未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请留意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通知)”,若考生在普通类报考我校,请于7月5日前,在我办招生网站上下载并打印《华南理工大学考生信息表》和《高考志愿表》一起传真到020-87111502。

咨询电话:020-87110737

信访电话:020-87110195、87110126

温馨提示:

阳光高考平台录取优惠分值说明:

① 入选考生达到一本批次高校模拟投档线即予以录取的,以“B”标注;也可是"B"+"数字",表示高校模拟投档线下优惠多少分录取,如B20表示高校模拟投档线下优惠20分录取;

② 入选考生达到生源所在省份一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即予以录取的,以“C”标注。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6月23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南理工大学华南理工自主招生2016自主招生入选资格

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章程2016-05-17

湖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兰州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6-06-22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