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大气科学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6-06-24 13:53|编辑: 孙老师|阅读: 4117

摘要

为培养中学生对大气科学的兴趣,吸引和选拔对大气科学具有浓厚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学生报考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我校定于2016年7月12日至7月15日举办全国中学生大气科学夏令营。

  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是近代气象科学的发源地,学科从创立伊始距今已有92年的历史。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科排名在全国一直名列前茅,已经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气象人才。为培养中学生对大气科学的兴趣,吸引和选拔对大气科学具有浓厚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学生报考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我校定于2016年7月12日至7月15日举办全国中学生大气科学夏令营。

  一、招生对象

  热爱大气科学专业,具有良好的数理化基础,成绩突出、品学兼优、有志于报考大气科学专业的高二理科学生(参加2017年高考),本次招生人数为150人。

  二、报名方法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7月4日,申请材料包括:

  ①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大气科学夏令营申请表

  ②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大气科学夏令营个人情况汇总表

  ③高中一年级和二年级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

  ④自荐信

  ⑤教师或专家推荐信 (可选)

  ⑥获奖证书复印件(可选)

  ⑦个人代表作品(可选)

  (相关附件都可在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网站as.nju.edu.cn下载)

  以上材料都需要电子版和纸质版。

  大气学科营QQ群:319971365

  三、选拔程序

  根据学生申请材料,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审核和选拔,确定营员名单,学生录取名单将于2016年7月6日前在大气科学学院网页公布并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直接通知本人,未获得参营资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夏令营安排

  夏令营期间以专家讲座、参观和互动交流等活动为主,在夏令营结束时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学员进行考核,选拔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五、收费标准

  夏令营授课、参观活动和资料不收取费用,住宿费和餐费全免,营员需自理交通费用及其他个人活动费用。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可在报名时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可以予以补助全额或部分交通费用。家长可陪同参加本次活动,费用自理,如需协助安排住宿,请在申请表中注明。

  六、其他注意事项

  夏令营营员务必注意自身安全,遵守夏令营相关规定,按照统一活动安排,严禁擅自离队。本夏令营不负责营员路途安全问题,请家长或中学妥善安排;学院将为营员购买夏令营期间团体意外险。

  七、本章程由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负责解释。

  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2016年6月17日

立即下载: 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学科夏令营申请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夏令营南京大学2016夏令营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夏令营2016

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学科夏令营通知2016-06-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