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地理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6-06-24 13:57|编辑: 孙老师|阅读: 3340

摘要

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地理夏令营招生简章发布,招收热爱地理、数理化,成绩突出、品学兼优、有志于报考地理专业的高二理科学生(参加2017年高考),具有全国性地理学科赛事获奖者优先。

  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前身是竺可桢先生于1921年创办的东南大学(今南京大学)地理系,学院本科毕业生中两院院士6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4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7人,位居全国高校地理学科第一;素有“中国地理学摇篮”的美誉,也是中国综合性院校中首创城市规划专业、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先行者。

  为培养中学生对地理学的兴趣,增进中学生对地理学科的了解,吸引和选拔对地理专业具有浓厚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学生报考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我院定于2016年7月12日至7月15日举办全国优秀中学生地海夏令营活动。

  一、 招生对象

  热爱地理、数理化,成绩突出、品学兼优、有志于报考地理专业的高二理科学生(参加2017年高考),具有全国性地理学科赛事获奖者优先。夏令营具体事宜请登录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主页(http://sgos.nju.edu.cn/)查阅。

  二、 报名方法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7月4日,申请材料包括:

  1. 必备材料:

  ①“2016年全国优秀中学生地理夏令营”申请表

  ②高中一年级和二年级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

  ③申请书

  ④教师或专家推荐信

  2. 可选材料:

  ①获奖证书复印件

  ②个人代表作品

  申请材料要求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

  材料寄送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4日(以寄出邮戳为准)。

  三、 选拔程序

  根据学生申请材料,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审核和选拔,确定营员名单,学生录取名单可于2016年7月6日在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网页(http://sgos.nju.edu.cn/)公布并以电子邮件方式直接通知本人。未获得参营资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 夏令营安排

  夏令营期间(2016年7月12日至7月15日)以专家讲座、参观和课题组开放日等活动为主,在夏令营结束时对授课内容,以及地理、数学、物理基础知识进行综合测试,结合授课教师反馈意见,选拔优秀营员。

  五、 收费标准

  夏令营拟招收80人左右。夏令营授课、参观活动和资料不收取费用,营员仅需自理往返交通费用,住宿、餐费由学院统一安排。

  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可在报名时提出书面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酌情予以补助全额或部分交通费用。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玮老师

  电话:025-89682964

  Email:wwang@nju.edu.cn

  七、 其他注意事项

  夏令营营员务必注意自身安全,遵守夏令营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活动,严禁擅自离队。本夏令营不负责营员路途安全问题,请家长或中学妥善安排;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将为营员购买夏令营期间团体意外险。

  八、 本章程由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负责解释。

  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

  2016年6月20日

立即下载: 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学科夏令营申请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夏令营南京大学2016夏令营南京大学地理夏令营2016

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学科夏令营通知2016-06-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