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本溪高中高考喜报!

2016-06-26 11:12|编辑: 王老师|阅读: 2530

摘要

2016年高考本溪高中又一次以一组组数据点亮了山城的夏天,为一千多个家庭带来了丰盈的幸福,为本溪教育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本溪高中高考成绩每年都备受瞩目,广受社会各界关注,本高正逐步克服规学减负、自主招生、特长生加分、名校招生计划减少等因素的影响,以规范的、科学的办学应对高考,以创新的、长远的眼光办教育,不断开创全面育人新局面。2016年高考本溪高中又一次以一组组数据点亮了山城的夏天,为一千多个家庭带来了丰盈的幸福,为本溪教育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1、理科杨本瑞、白鹤洋、王鹤儒同学分别以704分、698分、697分,进入全省前十名,全省第一。其中杨本瑞进入全省前三。

2、理科690分以上6人,全省第一;680分以上14人;670分以上50人,全省第一;660分以上90人,全省第一;650分以上166人,全省第一;640分以上225人,全省第一;600分以上463人,全省第一。

文科630分以上6人,620分以上13人。600分以上59人,全省第一。

文理合计有522人过600分,全省第一。

3、理科一批本上线人数825人,文科一批本上线人数236人,文理合计共有1061人过一本录取线(参加考试人数1090人),一本上线率达97.34%,全省第一。创历史新高。

4、宫常裕老师所带的3年17班全班56人,悉数过640分段,其中700分以上1人,690分以上4人,680分以上7人,全班平均分为667.28分,堪称全省第一班!

5、高分段考生在以往几乎被名校包揽而今年向全省各中学分散的情况下,我校预计有近三十人考入清华北大。

6、理科普通班每班过600分人数平均为24人,过一本分数线人数平均为65人;文科普通班每班过600分人数平均为6人,过一本分数线人数平均为48人;理科4个奥赛班悉数过600分段。

以上数据是谦恭卓越的本高人贯彻教育方针、落实规学减负、践行“心新教育”理念而取得的又一成果。在全省部分学校恢复了节假日上课补课的情况下,本高不为所动,坚持规范办学,干群同心、矢志持守、甘于奉献、勤勉务实,做好正面引领,当好正能量表率,取得这样的成绩,可喜可贺。

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和山城父老的关爱下,本溪高中定会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让我们的城市因为本高而拥有更强的教育软实力!

本溪市高级中学

2016年6月24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高考喜报本溪高中本溪高中高考喜报

2016年襄阳四中高考喜报,21人被清北预录取2016-06-24

2016年厦门双十中学高考喜报(一)2016-06-24

2016年人大附中高考喜报,囊括北京理科2016-06-24

2016年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考喜报!2016-06-24

2016年黄冈中学高考喜报!2016-06-24

没有更多了

  • 清华附中高考喜报

  • 重庆八中高考喜报

  • 华中师大高考喜报

  • 衡水中学高考喜报

  • 石室中学高考喜报

  • 首都师大二附中高考喜报

  • 人大附中分校高考喜报

  • 华师大一附中高考喜报

  • 北京四中高考喜报

  • 学军中学高考喜报

  • 杭州二中高考喜报

  • 巴蜀中学高考喜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