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6年中学生地学暑假课堂如何准备?

2016-06-28 15:24|编辑: 王老师|阅读: 999

摘要

北京大学2016年地学暑期课堂于2016年7月15日—7月21日举办。地学夏令营的活动包括考察山海关、辽宁省兴城实习基地等野外地质剖面和地质公园,参观辽宁省朝阳鸟化石博物馆、参加地质学讲座,结业考试等。

北京大学2016年地学暑期课堂于2016年7月15日—7月21日举办。地学夏令营的活动包括考察山海关、辽宁省兴城实习基地等野外地质剖面和地质公园,参观辽宁省朝阳鸟化石博物馆、参加地质学讲座,结业考试等。每年的行程不尽相同。

整个夏令营根据营员的表现、学习基础并通过适当形式的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评选出优秀营员。笔试考核内容有名词解释、简答题,考核内容与教授讲座内容无关,重点在报道后发放的资料袋中的地理知识手册上,备考只需要准备该手册即可。

面试内容与北大统一自主招生面试相似,流程相似。另外,由于面试老师可能是带队老师,所以可以在前几天的集体活动中与老师们打好关系,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对面试拿高分都是有着不错的效果。

最终夏令营会在面试和笔试的基础上,从营员中选拔优秀营员予以嘉奖,给予自主招生考试参加资格和笔试通过后的免面试资格,但是高考如果使用到加分,原则上只能填报地学。

来源于:创知路教育帮  陈祚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大学北大暑期课堂北大地学暑期课堂

北京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合格名单(河北省)2012-05-17

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30强揭晓2015-03-24

高三党注意啦!国字号大学未必都在北京!2015-11-12

2015年北京211院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15-12-30

清华北大99%学生属于第一类型,你是属于哪种?2016-0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