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

2016-07-04 13:42|编辑: 王老师|阅读: 2433

摘要

日前,阳光高考公布了2016年复旦大学综合评价入选名单,考生看及时登录阳光高考查询具体入选名单。

日前,阳光高考公布了2016年复旦大学综合评价入选名单,考生看及时登录阳光高考查询具体入选名单。

》》》查询入口《《《

复旦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针对浙江和上海两地招生。

针对上海地区招生要求

符合2016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通过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无不合格科目),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质高、全面发展的学生,均可报名。

针对浙江地区招生要求

符合2016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通过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无不合格科目),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质高、全面发展的学生,均可报名。

  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与“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生择一报名即可,两项目操作办法、选拔标准完全相同,进校后教学、培养等也无任何差别。

更多消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zizzsw)和自主选拔在线官方QQ群: 3360642412017自主招生交流2群
欢迎加群讨论!!!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
扫一扫    直接关注官方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大学2016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复旦2016综合评价

激励亿万考生的《花开不败:一个复旦女生的高三生活》2015-12-23

复旦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体验营审核结果已公布2016-01-08

上海市最具代表性的五所高校,全部位于211工程之列2016-01-29

复旦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章程2016-06-03

复旦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2016-06-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