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6年物理科学营通知

2016-07-07 09:48|编辑: 王老师|阅读: 4118

摘要

为培养中学生对物理的兴趣和热情,早日挖掘中学生卓越的物理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为中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物理能力、挖掘物理潜能的平台,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决定举办“北京大学2016年物理科学营”,以便为中国物理领域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为培养中学生对物理的兴趣和热情,早日挖掘中学生卓越的物理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为中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物理能力、挖掘物理潜能的平台,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决定举办“北京大学2016年物理科学营”,以便为中国物理领域培养更优秀的人才。现将物理科学营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

  品学兼优、热爱物理、数理见长、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学生。

二、科学营营员选拔

  1、凡有学生有意向参加物理科学营的中学请以学校为单位填写“北京大学2016年物理科学营参营中学信息表”进行报名(见附件)。凡未交表的中学不能推荐学生参加物理科学营,报名截止日期7月12日。

  2、北京大学对中学资格进行审核。

  3、获得审核通过的中学根据北京大学通知组织学生参加由北京大学统一命题的参营资格选拔测试。考试时间为8月9日,具体安排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审核通过的中学。

  4、北京大学根据参营资格选拔测试成绩结合学生所在中学推荐意见,确定最终学生参营资格,并通知参营学生进行网上报名。

三、网上报名

  获得参营资格的学生凭通知登陆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平台(点击进入)进行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四、科学营安排

  8月16日报到
  8月17-19日 营期活动
  8月20日下午5:00以后即可离京。

五、招生相关政策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学生在科学营中的笔试、面试等活动表现进行综合评定,评定为优秀的学生将推荐参加北京大学后续的拔尖创新人才的选拔。

六、食宿及费用说明
  营员无需缴纳报名费用,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建议提前在北大周边的宾馆酒店预订住宿。(乘车路线与宾馆住宿信息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751736

  联系老师:马老师
  
  

立即下载: 北京大学2016年物理科学营参营中学信息表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2016年7月6日

更多夏令营相关消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zizzsw)和自主选拔在线官方QQ群: 3360642412017自主招生交流2群

欢迎加群讨论!!!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
扫一扫    直接关注官方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大学2016夏令营北大2016物理营

北京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合格名单(河北省)2012-05-17

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30强揭晓2015-03-24

高三党注意啦!国字号大学未必都在北京!2015-11-12

2015年北京211院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15-12-30

清华北大99%学生属于第一类型,你是属于哪种?2016-0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