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第33届NOI信息学竞赛南山中学勇夺15枚金牌,全国第一!

2016-07-29 17:00|编辑: 王老师|阅读: 1519

摘要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指导下,第33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在南山中学完美收官。

2016年第33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于7月22日-28日在四川省绵阳南山中学举行。目前,成绩已出,南山中学获得15枚金牌。

本次竞赛共产生CCF NOI金牌选手61名、银牌选手91名、铜牌选手107名,来自长沙市雅礼中学的毛啸勇夺金牌第一名,浙江省杭州学军中学的翁伊嘉获得最佳女选手奖。

经过为期6天、30支代表队500余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南山中学代表队勇夺15枚奖牌,总数居全国第一;4人摘得金牌,居全国第二、四川第一;3人进入国家集训队,全国第三、四川第一;9人成功保送、签约清华大学,四川第一,书写了该项赛事的历史性最好成绩。

南山中学承办的本次赛事也被主办方中.国计算机学会誉为“最成功的NOI”,堪称精彩、经典。

更多消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号:zizzsw

扫一扫    直接关注官方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学竞赛2016noinoi获奖名单

2016年第33届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奖名单出炉!(官方)2016-07-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