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高考的“准高三”们,你的单科成绩符合理想专业吗?

2016-08-01 12:58|编辑: 张老师|阅读: 459

摘要

每年填志愿的时候,众考生才开始着急。怎么办?想要读的专业,要求数学?要求英语?要求语文?可是这科正好是自己的弱势!心累啊!于是不少考生,哭晕在了厕所,最后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挚爱”。那么,专业到底对单科成绩有哪些要求呢?

每年填志愿的时候,众考生才开始着急。怎么办?想要读的专业,要求数学?要求英语?要求语文?可是这科正好是自己的弱势!心累啊!于是不少考生,哭晕在了厕所,最后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挚爱”。那专业到底对单科成绩有哪些要求呢?

志愿报考有要求

比如语种类专业。有些同学很喜欢看韩剧,喜欢韩国小鲜肉,喜欢韩国大长腿欧巴。所以不少考生想要报朝鲜语(韩国语),想要学习朝鲜(韩国)文化。然而高考后拿到成绩才发现,苦逼的英语分数不够啊摔!这个时候怎么办?凉拌!小编还是不厚道的说一声,麻烦还是换个专业填吧!即使那个专业你并不喜欢。恩哼哼,谁叫你不早准备呢!

课程学习有要求

比如,一定有那么一个文科的你,喜欢经济类或者管理学。理想是当一个挥斥方遒,在金融场上大战四方。但是,经济类也要要求数!要求还不小!像什么单纯的西方经济学,国际贸易之类的,计算题就能算晕你。而且如果数学实在提不起来,小编在这里还是建议你放弃掉这个梦想。虽然说,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一不小心就实现了呢!什么?题目简单?恩,那就不知道您这经济学学起来是真学霸,还是学的比较浅显了。

专业和单科成绩是怎样的关系?

一般各类的专业对对应的高中学科课程分数都有可能有要求。比如经济类、管理学,是要计算很多大数据的,公式什么确实比较多,对逻辑思维和思维转换的要求也很大。文学类对语文和英语成绩限制比较大,语文还好,英语可能有些孩子确实不好提上去。还有政法外交类,针对学政治的思维敏感性。而理科类的话,就主要是看单科成绩了。如果有些对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单科成绩要求不太清楚的,也可以问身边读大学的前辈。

所以如果你已经有了心仪的专业,你就要早早的把分数提起来啊!趁着现在还没高三,趁着现在小编还不是马后炮!快把你的单科成绩提起来吧,别到了高考后拿到成绩填志愿时候才后后悔啊!

来源:零点高三

更多消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号:zizzsw


扫一扫 直接关注官方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