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中国中学生五大学科国际奥赛成绩全部出炉!

2016-08-19 09:46|编辑: 王老师|阅读: 1701

摘要

随着第28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在俄罗斯喀山结束,2016年国际中学生五大学科竞赛都已结束。本文综合汇总五大学科竞赛中国队成绩,供参考。

随着第28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在俄罗斯喀山结束,2016年国际中学生五大学科竞赛都已结束。本文综合汇总五大学科竞赛中国队成绩,供参考。

下面列出今年我国中学生参加国际奥赛情况:

数学

在第57届IMO竞赛,本次IMO 中国队成绩4金2银。团体奖第三名。

  第一名美国队,总成绩:214,6名队员全部金牌;

  第二名韩国队,总成绩:207,4金2银;

  第三名中国队,总成绩:204,4金2银。

1.杨远(河北省石家庄二中高三,42分,金牌,保送北大数院)

2.梅灵捷(上海市复旦附中高三,41分,金牌,保送北大数院)

3.张盛桐(上海中学高一,36分,金牌,预录北大数院)

4.贾泽宇(北京市人大附中高三,31分,金牌,保送北大数院)

5.王逸轩(湖北省武钢三中高三,28分,银牌,保送北大数院)

6.宋振钦(湖南师大附中高三,26分,银牌,保送清华计算机科学实验班)

物理

第47届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IPHO)中国代表队5人全部获得金牌,个人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一。

大连二十四中栾弘义金牌(保送北大)

湖南师大附中王子豪金牌(保送北大)

杭州二中陈宇翔(高二)金牌(保送北大)

浙江省富阳中学毛晨恺金牌(保送北大)

湖北华中师大一附中王威金牌(高二)(保送北大)

化学

在第48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刘静嘉(女)等中国队的四位同学均获得金牌!我国是世界唯一的全金队!团体总分第一名!理论第一名!

刘静嘉(个人总分第2,理论第1,北京育英学校,金牌,保送北大)

张天纵(个人总分第3,上海华东师大二附中,金牌,保送清华)

戴昱民(个人总分第5,湖南师大附中,金牌,保送北大)

王海飞(个人总分第30,安徽省芜湖一中,金牌,保送北大)

生物

2016年第27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IBO)于7月17-24日在越南河内市举行。253人参赛,26人获得金牌,新加坡队团体总分第一,中国队团体总分第二。

茅傲岳,四川省成都七中,金牌,保送北京大学

王远卓,河南省郑州外国语学校,金牌,保送清华大学

魏泽林,湖南省长沙一中,金牌,保送北京大学

周华瑞,湖北省华中师大一附中,金牌,保送清华大学

信息学

2016年第28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28th International Olympiad in Informatics,IOI2016)将于8月12日-19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中国队团体第一名。

金策杭州学军中学金牌保送清华

吴作凡安徽师大附中金牌保送清华

任之洲浙江省绍兴一中金牌保送清华

董克凡福建省福州一中银牌保送清华

声明:本文来信息由独立寒秋提供。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综合整理,版权归原平台及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大学科竞赛2016学科竞赛2016国际奥赛

五项学科奥赛国家集训队全国高中150强!看看你的母校是否在内吧!2015-12-18

2014-2015年五大学科竞赛集训队分布分析2015-12-25

高一高二必看:2015年五项学科竞赛时间全程回顾2015-12-31

2022年第31届生物竞赛国集&金银牌省市、中学榜出炉,这两校并列第一2022-08-24

2022-2025学年竞赛白名单,共44种!2022-08-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