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磅丨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2016通过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

2016-08-23 11:08|编辑: 王老师|阅读: 1429

摘要

2016年6月24日和8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分别发布了2016年“致远荣誉计划”第一批招生和第二批招生,通过中说明面对2016年自主招生资格认定和综合评价预录取考生进行招生。

2016年6月24日和8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分别发布了2016年“致远荣誉计划”第一批招生和第二批招生简章,通过中说明面对2016年自主招生资格认定和综合评价预录取考生进行招生。

致远荣誉计划”面向上海交通大学TOP10%的学生实施校内二次选拔机制。学生只有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录取资格,本次“致远荣誉计划”的招生选拔才有效。

2016年,“致远荣誉计划”招收理科专业学生总数不超过150人,涵盖数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五个方向。

第一批招生条件:

获得上交大自主招生资格认定(不含“思源计划”,最终资格以阳光平台公示通过为准)、上海综合评价预录取、浙江综合评价预录取(暨三位一体)的所有考生。

第二批招生条件:

  理科荣誉计划(数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三个方向):

  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国标码10248)2016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本科一批次、工科试验班类已录取新生;

  理科荣誉计划(生命科学、化学两个方向):

  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国标码10248)2016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本科一批次、工科试验班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已录取新生;

  理科荣誉计划(生物医学科学方向):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标码19248)2016年已录取新生(护理学专业除外)

  工科荣誉计划:

  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国标码10248)2016年已录取新生(仅限工科专业,密西根学院、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除外)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面对自主招生考生进行招生,给众多考生一个好的机会,在自主招生中选择了不太好的专业,还有希望转到上交大致远学院选择好的专业。

信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由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交通大学上交大2016自主招生上海交通大学致远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公布2016-06-15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致远荣誉计划第二批招生面试名单公式2016-08-31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报考问答2017-06-15

一所投资100亿的新交通大学成立,校名却让网友吵翻…2019-01-14

携手同行,上海交通大学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9-07-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