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第25届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实验考试现场播报

2016-08-24 09:41|编辑: 王老师|阅读: 895

摘要

8月23日8:30-17:30进行为期一天生物竞赛实验考试,经过了笔试之后,大家热情高昂的迎接面试。

8月23日8:30-17:30进行为期一天生物竞赛实验考试,经过了笔试之后,大家热情高昂的迎接面试。

一早,队员们便穿戴整齐,向着"最终的战场"进发!考场外等候的时间里,队员们也不忘复习一下学过的知识,以最全面的准备迎接考试。

  清华北大等高校招办老师、竞赛教练和家长们开始了漫长的等待,辛苦各位招办老师、辛苦各位教练和家长。

  晚18:15,二楼身着蓝色衣服的队员们结束了实验考试,迈出考场~

  看同学们的笑容,应该考的不错~

  晚18:45,一楼身着绿色衣服的队员们也结束了实验考试~

  同学们在考场中拿到的答题纸,来“围观”下~

晚上还有高校见面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生物竞赛微信号,版权归原平台及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生物竞赛25届生物竞赛生物竞赛实验考试

2016年第25届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全程记录!附:获奖名单2016-08-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