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第25届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高校优惠政策汇总

2016-08-24 10:57|编辑: 王老师|阅读: 3216

摘要

8月23日晚上,北大、清华、川大、华南理工、大连理工5所高校参加了高校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各校给出了自己的优惠政策,来吸引考生。

8月23日晚上,北大、清华、川大、华南理工、大连理工5所高校参加了高校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各校给出了自己的优惠政策,来吸引考生。

具体如下:

一、四川大学

1.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一、二等奖的同学,自动享有四川大学国家试点学院的预录取资格。

2.省一等奖可参加四川大学自招考试

二、华南理工

1.国一、国二等奖,只需面试,全校范围内选择专业。

2.国三、省一等奖,只需面试,学科相关或相近专业。

3.省二等奖,直接给予笔试资格,笔试+面试,学科相关或相近专业。

三、大连理工

1.被录取选手可以任意挑选专业。

2.入学第二年还可以调换专业。

3.铜牌选手需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降一本线录取。

4.金牌选手奖学金10万,银牌奖学金5万。

四、清华大学

1.今年保送生可以提前一年入学,在9月4号直接入学读预科班。

2.前50名选手每人资金支持4万。

3.现场签约情况会受已经提前签约的44名学生本次考试成绩的影响。如果44名都是金牌,还是可以多签一些,反之会少签一些。

五、北京大学

1.国赛前50名同学直接录取。

2.国赛50名以后,常规成绩特别优秀或者有其他突出成绩的同学,可能酌情直接签约或降分,根据教育部政策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3.其他银牌和铜牌,可以继续参加北大的金秋营进行笔试面试,成绩优异的获得降分或者降至一本的优惠。

来源于:汇智起航微课堂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生物竞赛25届生物竞赛生物竞赛优惠政策

2016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试题答案2016-05-25

2016回顾:2015年第24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获奖名单2016-08-12

2016年第25届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之考生报道!2016-08-21

2016年第25届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具体日程安排2016-08-22

2016年第25届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全程记录!附:获奖名单2016-08-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