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2016“全国优秀中学生生命科学体验营”优惠政策出炉

2016-08-24 13:35|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72

摘要

7月14-16日,清华大学举办了2016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生命科学体验营”活动,活动结束后,清华给予考生的优惠政策也相应出炉。

7月14-16日,清华大学举办了2016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生命科学体验营”活动,活动结束后,清华给予考生的优惠政策也相应出炉。本此夏令营有40多人获得最终签约资格。

本次生科营考试总共两百人参加,九十人通过笔试,最终通过面试有四十余人。最终给予优惠政策如下:

一等奖的同学,降分至一本线录取;

二等奖同学无条件降60分,同时若国赛排名全国前一百,则降分至一本线录取;

三等奖同学若国赛排名前一百,也降分至一本线录取。

考试难度:

难度上来讲,2016年面试和笔试均不是太难,获奖人数上河南最多,浙江、陕西各有两人获奖,北京一人一等奖一人未获奖,从获奖整体情况看,降一本线加上降60分的同学有将近二十人,几乎全为省队队员。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清华夏令营夏令营优惠政策

清华大学2012自主招生复试公告2012-03-06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夏令营报考条件汇总2015-12-01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秋季体验营报考条件汇总2015-12-01

清华大学的门槛高之又高,清华大学的苦你能受得了吗?2015-12-03

清华大学MOOCAP成立,大学结盟“新华约北约”烽火再起!2015-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