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回顾:2016高校自主招生对五大学科竞赛要求汇总

2016-09-28 10:56|编辑: 王老师|阅读: 9198

摘要

为方便大家及时查询及了解,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统一整理了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对五大学科奥赛奖项要求,大家可以针对本文中内容大致定位自己的目标高校。

近期,因各省数学、物理、化学学科奥赛成绩陆续公布。众多的家长、考生和老师通过各种途径咨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高校自主招生对学科竞赛招生条件。

具体表现如:物理省二可以报考哪些高校?数学省三可以报考哪些高校?化学省二可以报考哪些高校?等等类似问题。

为方便大家及时查询及了解,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统一整理了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对五大学科奥赛奖项要求,大家可以针对本文中内容大致定位自己的目标高校。

说明:

(1)本文表格统计数据基于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报考条件统计;

(2)表格中“—”表示为该校招生条件中未明确写明该科目奖项;

(3)本文内容有自主选拔在线工作团队独家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提醒大家:

1、定位选择目标院校时,尽量选择奖项等级符合高校要求的院校。例如:考生获得省二等奖,尽量选择要求省二或者省三的院校。

2、如果高校没有说明招收此类奖项考生,请尽量不要选择。例如:对外经贸大学在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中说明招收数学、物理竞赛生,建议化学、生物、信息学竞赛生尽量不要报考此校。

3、以上内容仅供大致参考。不排除2017年高校招生条件会提高或者降低的可能。

最后,亦歌老师提醒大家,在学科竞赛结束后,不管成绩如何,奖项如何,希望考生能尽快调整状态来以全新的面貌来面对高考复习。

相信在学科奥赛的长期锻炼之下,孩子的学习能力、抗压力能力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祝愿考生能在明年的高考中有一个非常精彩的表现!

声明: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原创,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条件2017自主招生

2017年自主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建议收藏!2016-07-26

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5-04-03

湖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6-04-03

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7-03-24

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6-03-30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