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关于进一步规范高考有关对外服务工作的公告

2016-10-24 10:02|编辑: 王老师|阅读: 289

摘要

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了进一步规范高考有关对外服务工作的公告,通知中说明,自2016年11月1日起对北京有关对外服务工作进行调整。

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了进一步规范高考有关对外服务工作的公告,通知中说明,自2016年11月1日起对北京有关对外服务工作进行调整。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进一步规范我办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11月1日起对我办有关对外服务工作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内容

1.打印高考成绩证明;

2.补办农转非证明;

3.补办考生高考录取证明、考生报名表等材料。

二、办理时间

自2016年11月1日起,每周五8:30—11:30集中办理相关业务(如遇法定节假日,在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13:30—17:00办理)。

三、工作场地

北京教育考试院C座一层业务大厅01号窗口。

四、提交材料

1.打印高考成绩证明

持考生身份证或《高考准考证》办理。

2.补办农转非证明

持考生户口本、身份证、在校证明及本人申请材料方可办理(其中户口本、身份证查验原件;在校证明、本人申请材料留存原件)。“申请材料”不做统一格式要求,考生本人须真实说明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农转非手续的原因。

3.补办考生高考录取证明、考生报名表等材料

持考生身份证或《高考准考证》和用人单位(或部队)公函原件办理(身份证或《高考准考证》查验原件、公函原件留存)。用人单位(或部队)公函中应注明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及需要办理的具体事项等。

五、其他事项

1.申办人须提前准备好各项材料,按照先后顺序在窗口前自觉排队办理。

2.请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调度。

3.对外咨询电话:82837115。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

2016年10月

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2017高考

2016年北京市高招大规定出炉 志愿填报等7方面内容确定2016-03-30

北京市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仍知分报志愿2016-03-31

2016年北京高三一本院校粗线,对应二模东西海三区县分数(理工类)2016-05-20

北京2016年高考6月23日12时发布成绩2016-06-16

陪考指南:2017新高三家长这一年会遇到的5大阶段!2016-08-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