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条件

2016-10-26 16:35|编辑: 王老师|阅读: 750

摘要

北京师范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985工程”高校,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2016年,北师大继续面向农村学生招收免费教育师范生。

  北京师范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985工程”高校,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2016年,北师大继续面向农村学生招收免费教育师范生。

招生条件

1、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高校专项计划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且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其中,北师大专项计划涉及24省(除北京、天津、上海,以及无免费教育师范生需求的黑龙江、河北、新疆和江苏外),省内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区、市)确定并向社会公布,考生报考资格由有关省(区、市)审核确定。

2、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学业成绩名列前茅,乐教适教,接受国家《免费教育师范生协议书》(点击查看)规定的权利和义务。

3、符合《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格检查标准》(点击查看)要求。

来源于:北师大官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条件北师大高校专项

中国海洋大学2017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7-03-27

中国海洋大学2017自主招生专业要求2017-03-27

西安交通大学2017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7-03-27

北京语言大学2017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7-03-27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7-03-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