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6自强计划招收条件

2016-08-10 18:14|编辑: 王老师|阅读: 633

摘要

浙江大学2016年通过自强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招收农村偏远地区的优秀考生。考生必须同时满足浙大三个招生条件才可能通过初审。

浙江大学2016年通过自强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招收农村偏远地区的优秀考生。考生必须同时满足浙大三个招生条件才可能通过初审。

招生条件:

浙江大学2016年自强计划(高校专项计划)主要招收各省(区、市)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思想品德优秀、理想信念坚定、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高中农村学生,具体实施区域由有关省(区、市)确定。

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

(1)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考生户籍、学籍资格审核由各省(区、市)完成。

来源于:浙大官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大自强计划2017自主招生

2017年自主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建议收藏!2016-07-26

北京大学给2017年自主招生初审未通过考生一封信2017-05-0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至初审未通过的考生——飞天的梦想,永不磨灭2017-05-05

2017年自主招生志愿填报规则说明2017-05-26

自主招生在线2017年端午节期间放假通知!2017-05-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