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17参考:2016高校自主招生专业一览表

2016-11-08 08:45|编辑: 王老师|阅读: 2856

摘要

本文综合汇总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专业,选择其中大多数高校普遍招生的18类专业,供2017考生大致参考。

很多时候,刚刚了解自主招生的人,都对自主招生都有一个误解,误以为高校所有专业都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然而事实上并非如此,实际上自主招生专业,只是高校本科招生专业中很小的一部分。

那么,高校到底哪些专业又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

本文综合汇总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专业,选择其中大多数高校普遍招生的18类专业,供2017考生大致参考。

说明:

1、以下红色字体部分院校表示只在本省招生

2、以下专业只包含常规自主招生专业,高校具体自主招生专业以招生简章中说明为准。

3、本文统计以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为基础进行统计,仅供大致参考,具体以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为准。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发现,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专业主要为理工类专业,其中,建筑类,电气类、材料类、生物医学类、通讯类、电子类专业最多。文科专业中,法学类和教育类也相对较多。

值得庆幸的是,考生普遍关注的经济学类和管理学类也不在少数。

亦歌老师提醒大家,高校自主招生条件可能会有稍微的变动,但是自主招生专业一般情况下只是微调,本文总结的高校自主招生专业,2017年考生在定位专业时,可以大致参考。

声明:图片来源于计桥赵京的博客,文字由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综合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专业2017自主招生

2017年自主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建议收藏!2016-07-26

江苏省2018年自主招生高校优势专业介绍及院校选择2017-11-03

2018年自主招生:容易被误解的专业名称盘点2017-11-06

湖北省2018年自主招生高校优势专业介绍及院校选择2017-11-06

2018自主招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2017-11-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