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条件

2014-11-08 19:07|编辑: 王老师|阅读: 405

摘要

武汉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推出9大类专业,自荐的考生必须提供与专业相关的证书才可有可能通过初审,没有证书的考生,中学可推荐报名。

武汉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推出9大类专业,自荐的考生必须提供与专业相关的证书才可有可能通过初审,没有证书的考生,中学可推荐报名。

(一)报名条件

符合2014年高考报名条件,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在文学、历史学、哲学、国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计算机等方面具有鲜明的学科特长和一定的创新潜质,高中阶段获得相关学科(领域)省级及以上奖励或证书。

(二)报名办法

采用学生自荐的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直接报名。对于个别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但没有获得过相关奖励或证书的学生,中学经公示无异议后,可以专函向武大推荐。

所有学生须登录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联考报名平台(网址:http://www.ccuut.edu.cn/)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以联考平台公布时间为准。学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后,须将报名材料于联考平台报名截止后两日内(以收件日邮戳为准)寄(送)达武大招生办公室(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邮编430072)。

报名时,学生须在武大文学院、历史学院、哲学学院、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9个学院中最多选报3个,其中文学院、历史学院、哲学学院和国学院为文理兼招,其他学院限招理科生。3个学院之间为顺序关系。

(三)报名材料

1.2014年综合性大学联考报名表(网报成功后通过系统打印并由本人亲笔签名)。

2.高中阶段学习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包含但不限于学生各学习领域、科目、模块的修习情况及学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研究性学习的详细情况,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等)。

3.各种证书或发表作品复印件以及其他能够展示个人特长和能力的材料。

除著作原件外,所有材料均使用A4纸张,经中学盖章后依序装订成册。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未按要求报名、报名材料不合要求或未按时寄达者,视为无效报名。

来源于:武大官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武大自主招生2017自主招生条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7-03-29

上海财经大学2017自主招生报名条件要求2017-03-29

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对文科类竞赛要求汇总2017-03-29

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对科创类竞赛要求汇总2017-03-29

华东理工大学2017自主招生报名条件2017-03-29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