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7“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推出11个专业

2016-11-30 10:53|编辑: 王老师|阅读: 3319

摘要

2016年清华首次推出“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本次人文社科冬令营推出包括法学、工商管理等11个专业。

2016年清华首次推出“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本次人文社科冬令营推出包括法学、工商管理等11个专业。

可以选择的专业有:法学、法学(国际班)、工商管理类(会计班)、经济与金融(国际班)、人文科学实验班、日语、社会科学实验班、文科实验班类(新雅书院)、新闻学(新闻与传播)、英语、英语(世界文学与文化实验班)11个专业、

具体选择示意图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人文社科冬令营中专业,大部分是清华自主招生文科专业,如有意向的文科考生可报名申请,当然理科生也可以报名。

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笔试:科目包含阅读与表达(中英文)、数学与逻辑、文科综合

面试:为文科综合面试和学科专业测试(部分学生)

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15日,如有意向的考生可尽早报名申请。

声明: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综合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2017冬令营清华人文社科冬令营

高校2016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更新中)2016-11-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