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致远科学营报名入口提示

2016-12-01 17:57|编辑: 王老师|阅读: 240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特意为大家找到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致远科学营报名地址,并提供报名入口示意图,方便大家及时报名。

日前,上海交通大学给各个中学下发了2017年致远科学营报名通知,因招生简章中并未直接说明报名地址,众多的考生不知道在哪里注册报名。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特意为大家找到报名地址,并提供报名入口示意图,方便大家及时报名。

报名地址:http://202.120.1.38/

报名入口示意图: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致远科学营需要学校推荐后,考生再到上交大官网进行报名。

声明: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综合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冬令营上交大致远科学营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致远科学营报名通知2016-12-01

2016年12月自主招生大事记出炉!高校冬令营开始报名2016-12-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