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华清园教育丨中学生升学之路,我们奋斗在最前线

2016-12-02 13:05|编辑: 王老师|阅读: 8913

摘要

北京华清园教育自2010年开始,率先对自主招生和高考志愿填报进行深入研究,并创办了自主招生初审、笔试、面试辅导服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16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中学生升学辅导,可谓桃李满天下。

北京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前身为北京清华园教育)创办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清华大学清华科技园,16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中学生升学辅导,可谓桃李满天下。

声明:本内容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近年来,随着我国教育制度改革的逐步推进,升学途径呈现出多样化趋势,尤其是高校推出的自主招生考试,已经成为各重点中学和中上层高中生青睐的考取名优大学的重要途径之一。但是,随着自主招生考生数量的逐年增多,高校初审难度也在逐年增大;各中学在自主招生考试辅导方面师资匮乏、经验不足,导致考生备战自主招生时缺乏方向;同时考生对自主招生政策不够了解,报考时对自身定位不够准确,三方面使得众多优秀高中生与心仪大学失之交臂。

为此,在2010年,我们率先对自主招生和高考志愿填报进行深入研究,并创办了自主招生初审、笔试、面试辅导服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截止到2016年11月,我们先后在北京、南京、长沙、广州、沈阳、长春、重庆、福州、太原、青岛、厦门、武汉、成都、杭州、宁波、郑州等地成功举办了34期自主招生培训,辅导考生数万人,我们的自主招生填报和培训服务已成功帮助600余名学子获得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认定加分,同时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也帮助数千名学子顺利入读理想大学和心仪专业。

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的角逐已拉开帷幕,是否参加自主招生、怎样准备才能提高初审通过率,已成为中学、考生以及家长亟待思考和解决的心头大事。为此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的专家老师在2016年11月初提出了开办“携手高中·铸就辉煌”系列专题讲座的计划,决心与中学倾力合作,针对我国高校自主招生政策和计划,就如何准备初审材料、如何择校择专业、如何准备笔试与面试等问题,深入校园,开展自主招生报考全国巡回讲座,将考试院最新研究成果落地于校园,惠及广大师生和家长。

截至11月底,我们陆续接收到来自河北、山东、辽宁、湖北、四川、江西、贵州、河南、吉林、重庆等省份(直辖市)的高中邀请,深入校园开办讲座,如辽宁盘锦高级中学、辽宁锦州中学、湖北汉阳一中、湖北监利一中、湖北孝昌一中、四川龙泉中学、四川江油太白中学、四川蒲江中学、山西平遥中学、山西灵石一中、重庆二十九中、重庆万州中学、重庆临江中学、河北高邑中学、河北安国中学、河北深州中学、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第一中学、江西省宜春黄冈实验学校、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贵州省独山县兴农中学、山东曹县一中……,讲座现场人数爆满,专家与学生频频互动,气氛热烈,受到学校、考生和家长的高度好评!

巡回讲座现场精彩瞬间如下:

图1:北京华清园教育-河北高邑一中自主招生专场讲座​

 图文注解:学校课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组织学生和家长听课,提前安排会议室,接待华清园教育专家等

图2:北京华清园教育-辽宁锦州中学自主招生专场讲座

图文注解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将自主招生复杂的政策,清晰明了的传授给学生,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自主招生

图3:北京大学安教授对自主招生新政策解析

图文注解课程进行中,授课老师与学生互动,增强了学习积极性和趣味性

图4:北京华清园教育-自主招生巡讲现场专家和学生模拟面试互动

学校领导都非常满意北京华清园教育的安排,同时表示,不仅是学生们对自主招生有了全面的认识,也使他们的老师深刻认识到教育不能仅仅停留在老式教学方式上,应该积极响应教育制度改革,多为学生们创造升学机会,也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开创新形式。

因此,学校准备在高中三个年级进行自主招生推广,与北京华清园教育从自主招生初审、笔试、面试开展广泛的教学合作,引进华清园教育辅导专家为同学们提高学习能力,开拓创新思维训练,使学生们早、快、准的备战自主招生。

课后,授课老师与同学们深入沟通,了解学生听课情况,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纷纷给老师点赞

条条大道通罗马,获得高校自主招生加分意味着学子已敲开了高等学府的半扇门。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的专家老师建议广大中学和考生要抓住国家教委赐予我们的宝贵机会,积极尝试,充分准备,合理规划,为高考助力。

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广大中学和高校一样,致力于伟大的教育事业,在学业和未来人生规划上助广大学子一臂之力,是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永恒不变的信念与追求。

我们相信,不忘初心,不懈努力,方得始终!

时不待我,欢迎全国各省市中学与我们联系,共同为莘莘学子出谋划策,决胜高考!

愿学子蟾宫折桂,祝中学桃李满天下。

各省份负责人咨询电话:

北京华清园教育全国各区域负责人联系方式
区 域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区 域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湖南  四川 上海 潍坊 王志鹏老师 15311963026 黑龙江  新疆 王老师 13699290693
山西  甘肃  临沂 滕老师 15311962915 重庆 广东 济南 莱芜 程老师 15301310322
河北 安徽 泰安 枣庄 方老师 15301081209 陕西 内蒙 辽宁 烟台  威海 张老师 15301081207
江西  贵州  广西  东营 王老师 15311962917 河南 王老师 15301081208
浙江 福建 菏泽 济宁  淄博 滨州 杨老师 15311963028 湖北 天津 青岛 日照  聊城 德州 王老师 15311997051
吉林 曹老师 15311962918 江苏 朱老师 15311963029
北京 云南 宁夏 海南 赵老师 15311570090      

声明:本内容由北京华清园教育提供,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华清园教育所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讲座北京华清园教育自主招生服务

清北2019年金秋营数学、化学试题答案文档免费领取2017-01-04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