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高三学科冬令营报名方式说明

2016-12-07 10:49|编辑: 王老师|阅读: 4003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2017年高三学科冬令营,考生可通过校荐和自荐的方式来报名。

12月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江苏招生组下发国科大2017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通知,本次冬令营考生可通过校荐和自荐的方式来报名。

报名条件

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数学、物理、信息、生物等学科竞赛省级一等奖的高三理科学生,或其他可明确表明在数学和物理方面有明显优势的学生

报名办法

校荐:由国科大的合作伙伴中学推荐,具体获得校荐资格的中学及名额分配方案可咨询招生组的相关老师。

自荐:国科大招生范围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

所有报名的学生均需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中学生学科冬令营报名表》(见附件1),请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请学校负责人(班主任或任课教师均可)签字确认,并加盖学校公章。

填写好的报名表(附件1)和其他获奖证明的复印件请于2017年1月15日前寄往: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刘红雨老师收(邮政编码:100049),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获奖证明请勿寄送原件。

考生请将附件1《报名表》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刘红雨老师

邮箱:hongyuliu@ucas.ac.cn

电话:010-88256393 13810616998

立即下载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中学生学科冬令营报名表

自主选拔在线小编提示:

本次冬令营暂时只针对江苏进行招生,不管是校荐的考生还是自荐的考生,都需要填写报名表,最终邮寄到国科大招生办。请考生尽早邮寄相关报名材料,最终报名日期是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冬令营报名国科大2017冬令营

高一高二考生是否可以报考清华2017年工程科学&人文社科冬令营?2016-12-05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致远科学营招生条件2016-12-05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高三学科冬令营报名通知(江苏)2016-12-07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高三学科冬令营招生条件2016-12-07

2024年华南理工大学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24-04-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