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精选
雅礼中学2016年数学、物理、化学决赛喜报

2016-12-07 13:38|编辑: 王老师|阅读: 1472

摘要

作为湖南四大名校之一,雅礼中学在2016年数学、化学、物理决赛中表现十分突出。

2016年五大学科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湖南代表队成为2016年最大的赢家,作为湖南四大名校之一,雅礼中学在今年也表现非常突出。在雅礼中学放出的竞赛喜报中,我们也能发现众多的问题。

PS:2014-2016五大学科竞赛金牌获奖排名

 

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出:

1、在保送生中,除了物理集训队大部分保送北大,数学和化学集训队考生全部保送清华。

2、在数理化决赛获奖中,考生基本都签约清北,甚至连数学铜牌都已经和清华签约降一本。

3、北大清华签了一部分省一的考生,由此我们预测,2017年北大清华自主招生条件对于竞赛生或许会放宽松,但是这部分宽松可能只针对提前签约的考生。

4、从优惠幅度来看,清北对于雅礼中学考生彼为喜爱和认可,部分省一考生都提前签约降一本或者降30分。

由上我们可以看出,清北对于竞赛强校彼为看中,尤其是合作中学,对于强校省一都可以提前签约,并且优惠幅度巨大。而对于其他考生来说,即使在决赛中获得银牌,如果名次不靠前列,也很难得签约。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雅礼中学官网,文字叙述由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综合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五大学科竞赛雅礼中学

2016年数理化生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名单出炉2016-04-06

2016年五大学科竞赛国家队各省市分布情况2016-05-19

2016年长沙雅礼中学高考喜报,62人获得清北自主招生优惠!2016-06-24

雅礼中学2016第32届数学联赛考试喜报2016-10-18

2016年5大学科竞赛集训队获奖分布示意图2016-12-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