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保送生报名指南

2016-12-21 13:0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765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保送生主要招收五大学科竞赛全国决赛一等奖和外语保送类考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官网申请报名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保送生自11月开始即可网上申请报名。2017年保送生主要招收五大学科竞赛全国决赛一等奖和外语保送类考生。如果符合条件可登录上交大官网进行申请报名。

》》》报名入口《《《

报名指南示意图:

报名提示:

本站尚在努力解决浏览器兼容性问题,请使用谷歌浏览器,以免影响报名。

请确保扫描上传的图片内容清晰可辨,信息完整(系统会对申请表右上角二维码进行识别),如因扫描文件不符合要求而导致影响资格审查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请按照页面提示将4页报名表图片分别上传在相应的4个位置,请勿颠倒或重复上传。

完成报名后,需要有信息修改时可以点击【取消提交】按钮进行修改。修改后,需要重新打印申请表并上传。请谨慎使用该功能。

温馨提示:如报名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拨打上交大招生办电话:021-34200000。

立即下载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保送生报名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交大保送生2017保送生

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简介2016-08-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