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自主招生备考:2016年1月自主招生大事件回顾

2016-12-27 10:50|编辑: 王老师|阅读: 444

摘要

1月主要是自主招生的备考期,大家不仅仅需要关注自主招生备考相关事情,部分竞赛国赛选拔也在此阶段进行。

为方便2017届家长和考生了解往年自主招生相关情况,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总结整理2016年每月大事记,以供大家参考。

本月总结2016年1月自主招生相关大事情,便于2017/2018届考生在相应时间段做出备考。

1月主要是自主招生的备考期,大家不仅仅需要关注自主招生备考相关事情,部分竞赛国赛选拔也在此阶段进行。

一、自主招生备考

此阶段自主招生备考主要是关注高校考试模式,可能会考到的热点及高校自主招生条件等等。

自主招生面试主要考察七个方面内容

2015年高校自主招生对各类招收条件要求汇总

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可能会涉及到的50个社会热点

二、学科竞赛

1月份物理奥赛国家队选拔名单出炉,阳光高考也公布了部分学科竞赛一等奖以上获奖名单。

物理竞赛资讯:2016年国际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名单出炉

2015年第31届数学联赛一等奖获奖名单(全国)

三、高考备考

关于高考,关于的最多的还是大学及其优势专业,及志愿填报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一张图让你看懂平行志愿填报规则

高考志愿填报中“致命”的专业级差

2016高考盘点:全国各省市最具代表性的五所高校

四、港校报名

大多数港校也在1月份集中报名,考生报名前应多方位了解高校招生条件、报名时间,及学费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港校面试一般采用的是全英文模式,考生的英语表达能力需提前有相关训练。

六所港校招生报名时间汇总,学费高奖学金也不低!

声明: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原创,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备考2017自主招生

2016年90所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大汇总2016-03-01

答疑丨高校2016自主招生备考答疑汇总2017-01-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