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第16届创新英语大赛复赛考试注意事项说明

2016-12-30 10:19|编辑: 王老师|阅读: 2291

摘要

2017第16届创新英语大赛第一阶段考试结束,通过测试的考生,可报名参加复赛考试。关于复赛考试赛点及考试时间考生需要多多注意。

12月29日,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委员会发布会了第16届创新英语大赛复赛考试注意事项,通知中详细说明了复赛的时间、地点及奖项安排等等。

第一、关于赛点

许多参赛选手在选择赛点时犹豫不决,赛点的选择并没有严格规定,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离自己最近的赛点。需要注意的是,赛点一经选择,不可更改,请选手们提交之前慎重考虑。

第二、关于复赛具体考试地点

2017年4月1日前,考试地点会在大赛官方网站公布,请参赛选手们及时关注官网及官方微信、微博通知。

第三、关于复赛时间

选择以下赛点的选手,复赛时间为2017年4月9日:

北京、山东、江苏、(广东)、河南、黑龙江、四川

选择以下赛点的选手,复赛时间为2017年4月16日:

山西、(安徽)

选择以下赛点的选手,复赛时间为2017年4月23日:

(浙江)、湖南、辽宁

第四、关于复赛形式与奖项

复赛内容由作文、听力和口语三部分组成,其中作文(占总成绩60%)、听力(占总成绩20%)、口语(占总成绩20%)。

复赛试卷由联办高校英语教学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集中评阅。2017年5月下旬,选手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查询复赛成绩和优胜者名单。

全国优胜者:复赛成绩从高到低取复赛实际参赛人数前10%的优秀学生为本届大赛全国优胜者(优胜者按3:3:4的人数比例分设一、二、三等奖)。→全国级

赛区优胜者:复赛成绩从高到低排序,除获得全国优胜者的选手外,全国排名前30%和各赛区排名前30%的优秀学生作为本届大赛赛区优胜者(优胜者按3:3:4的人数比例分设一、二、三等奖)。→省级

第五、关于复赛报名截止时间

初赛第一阶段进入复赛的考生,请于2017年1月10日24:00前完成复赛报名及交费,赛区一旦选择不可修改。另:第一阶段没有进入复赛且具有参加第二阶段考试资格的选手,可于1月10日之前登录大赛官网进行初赛第二阶段考试的报名。

自主选拔在线小编提示: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是自主招生认可的奖项之一,2016年有众多高校认可。

PS: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对创新英语大赛要求汇总

来源于:创新英语大赛微信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6届创新英语大赛创新英语大赛复赛

重磅!2017第16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参赛通知2016-10-27

2017年第16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初赛作文评分标准2016-11-16

没有更多了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奖项

  • 浙江信息学竞赛获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