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7工程科学&人文社科冬令营初审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2017-01-03 18:20|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56

摘要

清华大学2017工程科学&人文社科冬令营初审结果什么时候公布?这是近期众多家长和考生咨询最多的问题之一,自主选拔在线倾情为您解答。

1月11-16日,清华大学即将举办2017工程科学和人文社科冬令营,但是截至到为止,清华冬令营初审结果还未初审公布,众多家长和考生咨询具体什么时候公布?

自主选拔在线答:按照招生简章公布的要求来看,1月3日(今天)会公布初审结果。

但是按照清华往年的惯例来看,有可能在晚上十一二点左右公布初审结果,建议广大学子在1月4日以后再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初审结果。

查询入口示意图:

》》》查询入口《《《

声明: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综合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冬令营清华2017冬令营

清华大学2017年“工程科学创新挑战营”报名通知2016-11-26

清华大学2017“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报名通知2016-11-26

清华大学2017工程科学&人文社科冬令营报名相关提示2016-12-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