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7年人文社科冬令营初审结果出炉

2017-01-04 09:00|编辑: 王老师|阅读: 4409

摘要

清华大学2017年人文社科冬令营初审结果可查询,考生需登录清华官网查询初审结果。本次初审分为优秀、通过、不通过三个档次。

1月3日晚上,考生可登录清华官方查询2017年人文社科冬令营初审结果,本次冬令营初审分为优秀、通过、不通过三个档次。

初审结果

清华大学2017年人文社科冬令营初审结果分“优秀”、“通过”、“不通过”三挡,其中

审核结果为“优秀”的学生,在2017年1月13日到清华报道后,只需要参加1月15日的面试。

审核结果为“通过”的学生,在2017年1月13日到清华报道后,需要同时参加1月14日下午的笔试和1月15日的面试。

日程安排

人文社科冬令营“通过”考生日程安排如下:

1月9日-1月14日可在系统内打印准考证,

1 月10日开放面试抽签(逾时未抽签格随机安排考位)

1月13日9时-15时30分于新清华学室前厅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请凭准考证直接参加14日笔试)

14日8时-18时进行笔试,19时30分-21时招生组座谈

15日进行综合面试、专业报告会(分会场)

16日上午进行专业测试(部分考生参加)

16日中午即可返程

需要注意的是,16日上午的专业测试只有部分考生参加,并非所有“通过”的考生都会参加。

查询地址

考生需登录清华官网查询初审结果。

》》》查询入口《《《

声明: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综合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2017冬令营清华人文社科冬令营

清华大学2017“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报名通知2016-11-26

清华大学2017“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推出11个专业2016-11-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