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获奖名单汇总(省一)

2017-01-19 18:51|编辑: 王老师|阅读: 6173

摘要

2016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获奖名单,2016年共有1948人获得省级一等奖。恭喜获奖考生。

1月16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了2016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获奖名单,本次信息学竞赛全国共有1948人获得省一等奖。

公示说明:

公示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2月5日。

此次公示的名单为,2016年在中国科协及其下属学会所主办的全国青少年科技竞赛、学科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学生名单,以及参与往年竞赛获奖且当前为应届高三毕业生的学生名单。

学校、学生或家长如果对名单有任何疑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方式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系。

联系方式:电话:010-68511165;

》》》查询地址《《《

温馨提示:在信息学竞赛中获奖的考生,凭借此奖项,将有机会参加高校自主招生考试。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祝贺本次获奖的高三考生,祝愿他们能在2017年自主招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zizzsw)整合整理编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信息学竞赛信息学竞赛获奖名单

2017自主招生报考必备:自主招生扫盲专贴2017-02-08

2016第32届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省一)2017-01-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