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6年优秀中学生暑期课堂(综合营)结果可查询

2017-01-23 09:26|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818

摘要

2016年北大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即综合营)结果出炉。考试结果分为两个等级。请参加过暑期课堂的考生尽快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日前,2016年北大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即综合营)结果出炉,考生可在北大招生网中查询结果。

综合营考试结果分为两种:

第一种:我们高兴地通知您,因你在我校2016年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中取得优异成绩,你获得了北京大学2016年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同时欢迎你关注北京大学其它报名项目,并祝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第二种:感谢你参加北京大学2016年优秀中学生暑期学堂。同时欢迎你关注北京大学其它报名项目,并祝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查询地址《《《

不同评级比例尚不明确。

自主选拔在线小编语:

按照北大2016年招生政策来看,“优秀营员”给予博雅笔试和面试的资格(无保底加分)。2017年优惠政策暂未发布,具体需等进一步通知。

本文根据北大综合营报名系统中信息综合整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2016夏令营北大综合营

高校2016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更新中)2016-11-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