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2月自主招生大事记,自主招生简章或将发布

2017-02-04 17:15|编辑: 王老师|阅读: 7999

摘要

2月已经来临,遵循2014年教育部政策规定,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很有可能在2月底公布,你是否已为自主招生做好准备?

春节刚过,2月已经来临,高中的考生立马进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对于2017届新高三而言,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公布,高考与自主招生并齐,让备考显得更加紧张。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各位考生,在此阶段,请务必稳定心绪,保持良好的状态。

预测篇

自主招生简章或将公布

2014年教育部政策规定,高校需在2月底前公布自主招生简章,2015年大部分高校都在2月27日(月末最后2天)陆续公布,虽然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公布时间比预期晚10多天,预测2017年会回归正轨。

后期,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zizzsw)会第一时间发布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报名等相关资讯,还未关注的老师、家长和考生,请尽快关注!

关注自主选拔在线,高校自主招生政策不会错过,你还在等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立即关注!

 

大事记篇

北大化学寒假课堂

2017年2月12-18日,北大即将举办首届化学寒假课堂活动,本次寒假课堂主要针对在 “第30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高二或高一学生。

寒假课堂主要内容:有机化学、普通化学、无机及结构化学理论课、水平测试

备注:考生需凭身份证与初赛获奖证书报到。

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二阶段成绩公布&复赛报名

2月22日,参加创新英语大赛初赛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即可登录创新英语大赛官网查询考试结果。

创新英语大赛官网地址:http://www.engshow.cn/,输入个人账号+密码查询。

初赛第二阶段晋级复赛选手报名时间: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3月3日

西安交大少年班复试

2月25—26日 ,通过西安交大少年班初试的考生,需要再次参加复试。复试包括笔试、面试、综合素质测试、体能测试等内容。

测试形式及内容:

笔试:现学现考(数理思维、创新设计);

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机考,学科素养与综合素质评价),体能测试(立定跳远、中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引体向上(男)/ 1分钟仰卧起坐(女)(次));

面试:小组比较型面试法,主要考察考生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心理素养及综合表现。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重点提示:少年班笔试和面试测试方式和近年来西安交大自主招生测试方式非常相似,建议2017届考生关注后期西安交大少年复试情况。

报名篇

语文报杯报名

语文报名大赛初赛报名从2016年9月1日起至2017年4月15日止。

报名方式:自行投稿,不需要通过中学报名参加

PS:第19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通知(点击可查看)

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

日前,全国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官网发布了2017第12届全国中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征文通知,初赛稿件提交时间截止到2017年2月20日。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前

报名方式:个人+学校组织

大赛官网:http://www.cxzwds.cn/

PS:2017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开赛通知

 

2017年自主选拔在线平台会一如既往的站在自主招生、新高考、学科竞赛最前列,为大家提供一站式高考升学服务!

还未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微信号:zizzsw)的老师、家长和考生,请尽快关注。

助力名校,自主选拔在线必不可少!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大事记2017自主招生报名

2017自主招生报考必备:自主招生扫盲专贴2017-02-08

答疑丨高校2016自主招生备考答疑汇总2017-01-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