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自主招生院校名单有哪些?

2017-02-09 09:35|编辑: 王老师|阅读: 54878

摘要

2017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发布,大家彼为关注2017年自主招生院校名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大家疑问,综合进行概述。

近期,众多的老师、家长和考生通过电话、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等方式咨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2017年有哪些高校会参与自主招生?

近年来情况

根据教育部政策规定,全国有95所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2015年和2016年有90所院校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其中有77所院校针对全国进行招生,13所院校只针对本省进行招生。5所自主招生院校没有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

2016年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的院校名单如下:

对于自主招生院校,需要注意的有三点:

1、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东北林业大学此五所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但是2015年和2016年并未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

2、上图中红色字体部分院校代表只在本省进行招生。例如:北京工业大学自主招生只针对北京市进行招生。

3、所有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院校基本都是211级别以上的院校,换句话说,自主招生院校都是各地部属重点大学。仅北京语言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三所高校为普通一本院校。

2017年院校名单

温馨提示:2017年自主招生院校名单已出,依然为上图90所院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如需第一时间获取高校2017自主招生简章信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立即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院校名单2017自主招生

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5大变化 专家教你如何科学报考2016-03-18

2017年自主招生常见问题解答 ,建议收藏!2016-07-26

2017年自主招生,哪些政策发生变化?2017-05-27

什么是自主招生?参加自主招生考试有什么用?2018-04-02

2018自主招生:一张图掌握2017自主招生报考流程2017-07-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