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京津鲁琼2017年即将实施高考综合改革

2017-02-15 17:38|编辑: 王老师|阅读: 494

摘要

2月14日,教育部正式印发了《教育部2017年工作要点》,工作要点中说明,2017年启动北京、天津、山东、海南制订高考综合改革方案。

2月14日,教育部正式印发了《教育部2017年工作要点》,对2017年教育部的工作进行了大致安排。其中说明,2017年启动北京、天津、山东、海南制订高考综合改革方案。

文件部分内容如下:

《工作要点》指出,推进考试招生改革。指导地方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积极稳妥推进中考改革。完善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密切跟踪指导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指导上海、浙江完善录取工作方案和相关措施,确保2017年上海、浙江探索基于“两依据、一参考”的录取模式顺利实施。指导2017年启动高考综合改革的北京、天津、山东、海南制订高考综合改革方案。

来源于:教育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改革2017高考

2017自主招生报考必备:自主招生扫盲专贴2017-02-08

教育部2017年工作要点出炉,涵盖6个方面2017-02-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