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第34届NOI信息学竞赛冬令营报到通知

2016-12-26 10:23|编辑: 王老师|阅读: 702

摘要

2017年2月3日-10日,第34届NOI信息学竞赛冬令营将在浙江省绍兴市第一中学举行。请相关中学及选手及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CCF NOI 2017冬令营)将于2017年2月3日-10日在浙江省绍兴市第一中学举行。其中2月3日为报到日,2月10日为疏散日。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到时间:2017年2月3日8:00-18:00

报到地点:浙江省绍兴第一中学(绍兴市越城区胜利西路1199号)

一、冬令营培训费:

1.正式/非正式营员选手:2300元;

2.正式/非正式营员教师:2100元,CCF会员1800元;

3.超额学生每人3200元;

4.超额教师、教师培训每人2400元,CCF会员2100元;

以上费用含培训费、餐费、住宿费、听课费、社会活动费等,营员往返路费由个人承担。

二、报到、签到流程:

1.报到、核对名单、签字;

2.领取资料袋;

3.各校负责人领发票;

4.领队签订安全责任书;

5.报到指引去住宿(选手住宿学校、教师住宿校外酒店);

三、住宿安排:

竞赛期间,承办单位给选手和教师统一安排住宿,选手和教师分开住。选手必须遵守承办单位的住宿安排,若脱离统一安排在外单独住宿,一旦发现,直接取消竞赛资格。请互相监督。教师如有其他住宿计划,请自行安排,承办方不受理住宿方面的特殊需求。

选手入住绍兴市第一中学校内学生宿舍。选手按照指定的房间和床号住宿,有生活老师负责引导和管理。宿舍有空调,配备了全套寝具、水杯、面盆、牙膏、牙刷,接线板,其他生活用品自理。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教师入住学校周边酒店,两人一间(标准间)。冬令营期间每天早晚在指定时间内有大巴往返学校和酒店接送教师。

教师住宿在2月10日12点前办理退房,届时有相关负责人现场协助办理退房手续。

教练住宿安排联系人:王怡文13777875971

四、就餐安排:

根据日程安排,选手每日三餐在学校食堂就餐;教师早餐在酒店使用,中晚餐在学校就餐。

五、交费事宜

交费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日5日24点结束。(以汇款凭证上的时间为准)请在要求的时间内完成交费。本次收费与接站服务项目,由杭州鑫桥会展公司中标负责。

交费方式:支付宝转账或 银行转账

1)支付宝转账,账号:815513097@qq.com 账号名:陈湉湉

2)银行转账

账户名:杭州鑫桥会展有限公司

账 号:3300 1617 8350 5300 0439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庆春支行

附 言:冬令营+学校名称+汇款人数(附言举例:冬令营绍兴一中5人)

说明:1. 每个学校收齐本校所以选手/教练的参赛费后,统一汇到指定帐户。每个学校仅可汇款一次,请参照上述附言格式注明汇款信息(冬令营+学校名称+汇款人数),否则无法保证资金安全。

2.如需开发票请填写发票信息表(附1),于2017年1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xinhang08@126.com) 每个学校只开具一张发票。

报名交费工作联系人: 谭海波18658111131 陈湉湉15957178166

五、报到接站

报到当日,CCF NOI2017冬令营会务承办中标单位(杭州鑫桥会展公司)提供接站服务,有需要提供接站服务的营员,请将接送站信息汇总至表格(附2)于2017年1月13日17:00前发送到邮箱(xinhang08@126.com)。逾期未发送,视为自行前往,不需要接站。

六、注意事项

1.参赛师生一旦报名,除经由主办单位确认的不可抗拒原因外,不得变更或缺席,否则所在学校未来参加CCF NOI系列赛事的机会将受到影响。

2.各省领队在NOI2017冬令营活动期间承担所在省营员的联络员和生活管理者的责任。各省领队须组织本省全部营员参加冬令营开、闭幕式。

3.未经主办单位同意的人员,不能参加冬令营各项活动,如自行到达,CCF不能保证其能参加活动,责任由其本人负责。

4.参赛师生在冬令营期间出入校园、参加活动须佩带胸卡,未佩带胸卡者不能进入学校。

5.如有提前到达和延后疏散的省队和营员,请与接待总负责人王晶晶(18906858125)提前联系。超出部分食宿费自理。

6.会务组将在活动期间通过“绍兴一中NOI2017”QQ群(群号:375149006)实时发布相关信息,请加群关注,用“学校+身份(教练)+姓名”的方式修改群名片。

未尽事宜请参阅《NOI2017冬令营小帖士》,届时在“绍兴一中NOI2017”群发布。

温馨提示:冬令营期间,气温较低且有南北差异,请参加师生注意保暖。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于:NOI官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信息学竞赛noi冬令营

CCF NOI2017信息学竞赛名额分配方案2017-04-10

2017年度高中生信息学竞赛报名5大问题解答,2018/2019必知2017-07-27

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报到通知2018-01-31

江苏省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省队名单公示2018-05-14

2024南开、华东师大、哈工大强基计划新增单科加权入围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