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地址说明

2017-02-24 16:51|编辑: 王老师|阅读: 161992

摘要

2017年所有高校自主招生都需在阳光高考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地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截止到3月21日18:00,已有61所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出台,与此同时自主招生报名也如火如荼的开始了。与去年一样,今年所有高校自主招生报名仍然是在“阳光高考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

        考生在报考前一定要详细阅读高校招生简章,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如有疑问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zizzsw或直接“在线咨询”。

  报名地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报名入口示意图:已经注册过账号的考生,无需重新注册,只需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即可

 

  自主招生报名是学生报考高校的第一步,然而数据显示2015、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报名初审平均通过率不足20%,如何提高报名通过率?华清园教育考试研究院特开展“一对一”报名个性化服务,给每个考生提供私人的定制服务,提高考生自主招生报名通过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2017自主招生报名

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相关问题答疑汇总2017-03-01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