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南2017年自主招生学校名单有哪些?

2017-02-28 10:11|编辑: 王老师|阅读: 212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教育部政策规定及近年来自主招生情况,为大家收集整理湖南地区2017年自主招生学校名单,以供参考。

随着自主招生的来临,未来想到湖南就业的考生,十分关注2017年湖南有哪些院校会参与2017年自主招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教育部政策规定及近年来自主招生情况,综合为大家解答。

根据教育部政策规定,湖南地区有3所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2015年和2016年这3所院校都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预测2017年这3所院校依然会进行自主招生。

湖南2017年自主招生院校名单猜测: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

其中,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针对全国招生,湖南师范大学仅针对本省招生。

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和自主选拔在线网站会持续关注高校招生简章发布,请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zizzsw)综合整理,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2017自主招生学校名单

2017年自主招生学校名单有哪些?2017-02-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