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招生条件

2017-02-28 10:32|编辑: 王老师|阅读: 2739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出炉,2017年国科大综合评价招生什么样的考生?

2月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布2017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简章,那么,什么样的考生更容易通过初审?

国科大招生简章说明:

招收理想高远、品德优良、学业优秀、热爱科学,并具备创新潜质的理科高中毕业生。

鼓励在数学、物理、生物、化学、计算机五大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竞赛一等奖及以上的考生报考。

从以上信息中可发现:

国科大招收综合成绩非常优秀的理科生,如果考生具有五大学科竞赛省一等奖将具有更多的优势。需要重点说明的是五大学科竞赛并非必要条件。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综合评价国科大2017综合评价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17-02-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