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各省市招生方式说明

2017-03-06 10:2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728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针对12个省市预计招收398名本科生。绝大部分省市招生模式维持不变。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2017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网上报名公告,公告中说明2017年针对12个省市预计招收398名本科生。绝大部分省市招生模式维持不变。

2017年,国科大将在北京、江苏、陕西、四川、河南、湖南、云南、浙江、山东、辽宁、湖北、福建12个省市预计招收本科生共计398名。

各省市招生模式如下:

综合评价+普通高考(并行):北京、江苏、陕西、浙江、山东、湖南、四川

普通高考:河南、云南、辽宁、湖北、福建

国家专项:在陕西、四川、河南、湖南、云南、湖北6省份招收国家面向贫困地区专项招生计划30名左右;预计招收内地西藏班3名,内地新疆高中班3名。

各项招生计划以教育部最终下达数为准。

2016年国科大在各省市招生方式:

通过对比发现,2017年国科大招生方式基本维持不变,仅四川省新增加统招招生模式,值得提出的是国家专项新增加了对西藏和新疆的招生。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ID:zizzsw)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科大招生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17-02-27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报名6大类问题解答2017-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