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自主招生专业基本涵盖所有基础学科

2017-03-08 11:58|编辑: 王老师|阅读: 4158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计划估计不会突破,自主招生专业基本涵盖了中科大所有基础学科。

日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招生负责人 黄建华接受采访表明,2017年中科大自主招生计划估计不会突破,自主招生专业基本涵盖了中科大所有基础学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实施“985工程”和“211工程”的大学之一,也是唯一参与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的大学。

2017年自主招生计划

2016年的自主招生计划按照教育部的规定,招生总数的5%,大概93个指标,2017年估计不会突破。2016年共有5位北京考生符合报考条件通过初审。最后按照全国统一划线录取了3位同学,考录比是60%。

2017年自主招生专业

专业涵盖了中科大的所有基础学科,如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和生命科学以及工科类的工科试验班、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核工程类等。

温馨提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预计就在近几天公布,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官方微信号:zizzsw。及时获取第一手资讯!

声明:本文转载于教育面对面微信公众号(ID:RBC_JYMDM),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专业中科大2017自主招生

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相关问题答疑汇总2017-03-01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