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理科生获得文科类奖项,如何参加自主招生?

2017-03-08 11:48|编辑: 王老师|阅读: 4414

摘要

众多理科生因参加语文类或者英语类比赛,获得奖项,在此情况下,该如何报考自主招生?

在自主招生报名过程中,有这样的情况,众多理科生参加了语文类或者英语类比赛,从而获得奖项,在此情况下,该如何报考自主招生?

相关问题:

理科生获得的英语比赛奖可以参加自主招生吗?用处大吗?

一个英语全国二等奖,一个数学联赛省二等奖,可以报那个学校啊?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是否有用取决于考生所报考的院校及专业要求。如果报考文科类或者偏文类专业,用处较大;如果报考理工类专业,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此外,如果既有文科类奖项又有理科类奖项,建议在考生兴趣的基础上,以奖项等级偏高的那科为主。

最后,如果考生想利用此奖项通过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建议报考文科类或者文理兼收类的专业。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高校不存在跨专业类的专业,例如:文科生只能报考文科类专业,理科生只能报考理工类专业,此种情况,建议慎重选择!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2017自主招生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