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化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优惠政策有微调

2017-03-10 10:50|编辑: 王老师|阅读: 1163

摘要

北京化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有微调,同时,自主招生专业也有微调整。

近日,北京化工大学招办主任许海军在接受采访表明,北化工2017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有微调,同时,自主招生专业也有微调整。

2017年的自主招生招生计划

因为招生章程还没有正式发布,参照去年北京化工大学3800人的招生规模,2017年北京化工大学自主招生计划控制在190人以内 。

2017年自主招生的专业类有哪些?可否同时选择多个专业类?

北京化工大学按照大类来设置专业,考生按照大类报考,专业类别保持不变,具体专业存在略微调整。

提醒考生:在北京化工大学四个专业类别中慎重选择一类及相应4至6个专业报考,申请后不得变更。

文科生的利好——经管文法类2017年只招文科

经贸文法类原来是文理兼收,2017年我们明确自主招生只招文科生,补充这方面的优秀人才,相对往年可能会增加一定数量。

2017年在奖项要求方面是否有调整?

2017年对学生获奖要求作了一些调整,需要等主管部门审核通过,考生以最终公布的简章为准。

初审、笔试和面试都考察什么?

初审主要通过材料审核综合评价考生的整体水平,从获奖情况、自身潜质、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等多方面来评价,从而决定考生能否通过初审。

笔试主要通过部分高于课本知识的题目,着重考察考生的思维拓展与知识迁移能力,检验考生是否具有较扎实的知识储备。

面试主要通过专家对考生的表达能力、创新潜质、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一个全方位考察,检验考生是否能够接受大学更多元的科研氛围。

2017年优惠力度更大

(1)A档:除高考综合改革省份外,A档入选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应达到我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40分(江苏省20分)以内,但不得低于第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按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由我校审查、录取。我校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2)B档:除高考综合改革省份外,B档入选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应达到我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20分(江苏省10分)以内,但不得低于第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按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由我校审查、录取。

拓展阅读

北京化工大学创办于1958年,原名北京化工学院,是新中国为“培养尖端科学技术所需求的高级化工人才”而创建的一所高水平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肩负着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和基础性、前瞻性科学研究以及原创性高新技术开发的使命。

声明:本文转载于教育面对面微信公众号(ID:RBC_JYMDM),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北化工2017自主招生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