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解读

2017-03-11 11:2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687

摘要

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分专业进行,部分专业减少了考试科目。其中对笔试科目理工类的组别进行了统一,均考数学。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发布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简章中说明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考试分专业进行,部分专业减少了考试科目。

1、材料初审:我校自主招生审核专家组对考生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初审合格考生名单。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初审结果及测试通知,我办不再通过书面或电话通知相关事宜。

2、复试:初审合格考生到北京林业大学参加复试,复试内容为笔试和潜能测试,具体如下:

温馨提示:A、B、C、D组划分要求

组别 笔试 潜能测试
科目 总分 内容 总分
A组 数学 150 面试 50
B组 数学 150 面试 50
C组 数学 150 实验操作 70
面试 30
D组 英语 150 面试 50
E组 数学 150 徒手画 50

(1)笔试:复试当天上午进行,具体内容详见上表。无相应考试大纲和往年试题作参考。

(2)潜能测试:复试当天下午进行,全面考察考生的理想、品德、诚信等素质,侧重考查学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具体内容详见上表。无相应考试大纲和往年试题作参考。

3、资格确定:依据各专业招生计划数、考生复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潜能测试成绩)、专业志愿,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确定考生的自主招生入选资格及具体专业。潜能测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入围最终合格名单。入选名单在北京林业大学招生网公示,并报教育部及考生所在中学、省级教育行政机构公示备案。

自主选拔在线提示,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部门专业考试科目有做微调整。

1、笔试科目调整:对笔试科目理工类的组别进行了统一,均考数学。外语类(文理兼招)的笔试科目仍为英语,满分150分。

2、工学类的潜能测试分值调整:引导面试多元化的发展,增加实验操作部分的分值,满分为100分,其中实验操作(70分)+面试(30分);其它条件的潜能测试分值满分为50分。

声明: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林业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林业2017自主招生2017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北京林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常见问题解答2017-03-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