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关注,2017年各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2017-03-24 09:16|编辑: 杨老师|阅读: 1121

摘要

为让考生和家长对各大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以及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有一个整体的了解,自主选拔在线特别整理了目前已经出了简章的80所学校的自主招生报名时间等系列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截止到3月28号,虽然还有小部分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没有出来,但有些高校的自主招生报名已经接近尾声,所以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截点,以免错过。

  为让考生和家长对各大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以及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有一个整体的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别整理了目前已经出了简章的80所学校的自主招生报名时间等系列内容,仅供大家参考。

  说明:

  1、表格中,报名时间加底色的学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截点就在今明两日,想要报考这些学校的考试需抓紧时间填报。

  2、表格中,报名时间标红的学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截点为3月末,想要报考这些学校的学生一定要在这个时间段将证明材料准备好,随时填报。

  3、本文内容随时更新,考生和家长也可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网(微信公众号:zizzsw),实时查看最新消息。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自主招生报名时间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