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3月27日北师大、武大等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截止提醒

2017-03-27 17:38|编辑: 王老师|阅读: 824

摘要

3月27日,北师大、武大、中政大、北化工2017年自主报名即将结束。

3月27日,北师大、武大、中政大、北化工2017年自主报名即将结束。还未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尽快登录阳光高考网完成网上报名。

即将报名结束的高校名单

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院校需要邮寄报名材料,请务必按照高校要求,来准备相关材料。

北京化工大学

  • 请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登陆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报名系统生成的申请表。

  • 考生须按申请表、获奖证书复印件、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综合素质评价材料的顺序装订后,经中学加盖公章。在2017年3月31日之前(以发件日邮戳为准)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快递至: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29。

  • 信封上请注明“自主招生报名”字样(邮寄材料恕不退还)。

中国政法大学

  • 符合条件的学生,请登陆“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填写报名表(具体填写要求详见系统;报名时仅允许确认一所报名学校),经毕业高中教务处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字盖章、校长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字盖章后,连同个人自荐信、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其他相关材料,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到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其他邮寄方式视为报名无效)。

  • 封面必须明显标注“自主招生申请材料”。

  • 报名申请材料须装订成一册,材料编排顺序为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自荐信及其他材料。

  • 考生寄出报名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7日,以EMS物流查询信息为准。

  • 本次报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补充或二次邮寄。

  • 申请材料寄送方式若不符合寄送要求,恕不接受报名。

武汉大学

  • 除出版书籍原件外,武大不接收其他纸质报名申请材料。

  • 出版书籍原件(注明学生姓名及报名号)请于2017年3月30日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寄(送)达武大招生办公室(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邮编430072)。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 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报名申请材料不合要求者,报名无效。

厦门大学

  • 请于2017年3月31日前(以厦大所在地邮局收件日邮戳为准)将报名材料寄达厦大(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招生办收,邮编361005,电话0592-2188888。

  • 为确保材料及时、准确寄达厦大,请统一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并在邮件封皮上注明“自主招生材料”)。

  • 为便于审核,请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逾期寄达或未按要求寄送材料者不予受理,所寄申请材料均不退还。所需材料:

(1)《厦门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申请表》(填写完整,由学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2)高中阶段学习情况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各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研究性学习详细情况,参加社会实践详细情况等。由学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3)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复印件、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相关的标志性成果或重大创造发明的作品及相关证明材料(由学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4)个人申请陈述(由学生本人亲笔书写,800-1000 字)。

(5)如有其它相关可证明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材料,请尽可能寄送。

注:以上材料均采用A4纸。

北京科技大学

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北京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申请表》,由中学确认所填写学习成绩是否属实、中学校长签字并加盖中学公章;

  • 个人陈述,须本人手写,字数限1000字以内,内容必须包含以下4个方面:①人生观和价值观;②主要参与的实践活动(学生干部、公益活动等)及感悟;③对申报专业的认知以及大学学业规划;④学生自己做过的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 获奖证书复印件(由中学鉴定并盖章),或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证明材料。

  • 注:以上材料均需A4纸标准,不要封面和封底。

  • 考生需将以上材料一同于3月31日之前以特快专递方式寄至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邮编:100083)。

  • 邮件请注明:自主招生推荐材料。考生可从“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推荐材料是否寄达(推荐材料概不退还)。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家长和考生,一定要在高校要求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过期将无法操作,此外,在邮寄材料的过程中,请务必遵循一个原则:一切务必按照高校要求来准备。报名材料不符合者,

声明:本文内容节选于各大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自主招生2017自主招生报名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