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模式汇总

2017-03-30 13:25|编辑: 王老师|阅读: 3271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以本年度高校招生简章为基准,特别推出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模式,供参考和借鉴。

截止到3月30日,仅省长安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未出,为便于各位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更加清晰、深入的了解高校今年的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以本年度高校招生简章为基准,特别推出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模式,供参考和借鉴。

说明:

1、本文统计据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统计,如后期相关内容有调整以调整后为准;

2、本文内容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原创制作,谢绝随意转载删改,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考试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